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枣庄市“智慧政法”一体化平台建设推进会召开

来源:市委政法委编辑:admin时间:2020-08-06

为加快推进全市智慧政法一体化平台建设,提升枣庄市政法工作智能化建设水平,8月5日下午,枣庄市“智慧政法”一体化平台建设推进会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孟凡华主持会议并讲话,枣庄市“智慧政法”一体化平台建设应用推进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业务专班、技术专班成员,枣庄监狱技术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IMG_0141_副本.jpg


会议强调,智慧政法一体化平台建设,既是司法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的重要指标,要以全市政法工作“一网联通、深度融合、智能应用”为目标,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科技手段,打通公检法司等部门间的数据壁垒,探索打造枣庄市智慧政法一体化平台,做到以刑事案件为重点的执法司法活动全数据流转、全业务协同、全流程覆盖、全过程监督、全要素掌握,全面提升全市政法机关执法司法质效和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