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视频推进会召开

来源:市委政法委编辑:admin时间:2020-05-28

IMG_9518_副本.jpg


5月28日下午,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视频推进会召开,对推进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深入开展、切实做好迎接省扫黑除恶特派督导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张建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罗军主持会议。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刘成信,相关市直单位、枣西公安分局分管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使用雪亮工程综治视联网召开,在各区(市)、枣庄高新区设分会场。


IMG_9521_副本.jpg


会议指出,要充分肯定专项斗争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正视当前存在的问题差距,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与时间赛跑,按下“快进键”,采取有力有效措施,补上因为疫情影响落下的功课,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确保各项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推动专项斗争收官之年决战决胜。

会议要求,要按照“清到底、清干净”的要求,深入开展“线索清仓”“逃犯清零”“案件清结”“伞网清除”“黑财清底”“行业清源”“六清”行动,做到线索核查应查尽查、案件侦办保质加速、“打伞”“打财”去势断根、行业治理标本兼治,以查找专项斗争“难点”“痛点”“堵点”为切入点,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以更有力的工作举措,再掀专项斗争新高潮。

会议强调,要做好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特派督导服务保障工作,以迎接省特派督导为契机,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认真查找和解决当前扫黑除恶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的统筹谋划、推进落实,以顽强的毅力、锲而不舍的精神,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


IMG_9525_副本.jpg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