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市委政法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学习研讨会议

来源:市委政法委编辑:admin时间:2020-05-15


5月15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学习研讨会议,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张建福主持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论政法工作如何坚持党的领导》《习近平论打造政法队伍》和部分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进行了专题研讨,对2020年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切实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逐级签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推动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要经常开展廉政谈话,深入查找岗位廉政风险点,建立健全廉政风险内控机制,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源头预防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开展专项教育整治为契机,全面系统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政治觉悟和思想境界。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开展专项教育整治转化为全面提升政法工作水平的有力举措,努力实现专项教育整治和政法工作“双促进”“双胜利”。要力戒形式主义,坚持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制度机制,确保专项教育整治取得扎实成效。

b7e257b06f9f942304f2d7491aa0646.jpg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