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市委政法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市委政法委编辑:admin时间:2020-05-08

5月8日,市委政法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市有关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委政法委关于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的部署要求,动员安排全市政法系统扎实开展专项教育整治,研究推进当前需要抓好的政法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李爱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111.jpg


李爱杰在讲话中指出,全市政法系统要扎实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关于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推进教育整治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落细,取得扎实成效。要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决胜,自觉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尽锐出战、善作善成,圆满完成专项斗争各项既定工作目标,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要深入推进法治营商环境创建,按照市委“聚力改革攻坚突破”工作会议要求,积极打造“全省领先、全国一流”的亲商、安商、富商的法治环境,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创新转型发展。要全面提升平安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水平,着力完善平安建设机制制度,抓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组织实施,不断深化市域社会治理“一张网”和各级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网格员、人民调解员、政法干警等政法综治力量的主力军作用,深入排查化解各类安全隐患和矛盾纠纷,为全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认真抓好《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贯彻落实,认真查摆在贯彻落实方面存在的不足,逐步探索完善落实《条例》要求的配套制度机制,形成贯彻落实《条例》的强大合力,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宪法法律正确统一实施。


IMG_9445_副本.jpg


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各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枣庄高新区分管负责同志,市直政法各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市委政法委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