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会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市委政法委编辑:admin时间:2020-04-29

4月29日,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会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市见义勇为基金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市见义勇为基金会2019年度财务决算和2020年度财务预算报告;市红十字会关于对张宪民等14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予以“见义勇为”表彰的请示;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财务工作管理规定和其他相关工作。表决增补理事、监事人选。


IMG_9425_副本.jpg


2019年以来,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认真秉承“倡导见义勇为精神,弘扬社会正气”的宗旨,创新思路,积极作为,在表彰奖励、慰问抚恤、宣传发动、资金募集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成功打造“正义之城·复兴之路”见义勇为工作品牌。在2019年度全省见义勇为工作考核中排名第一。近2年来,共对65名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进行了表彰奖励,发放奖金61.5万元。2020年春节对6名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进行慰问,发放慰问金1.2万元,对“利奇马”台风期间因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负伤的山亭区辅警张于宝进行了“特殊”慰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继续通过“爱心账户”对全市生活特别困难的7名见义勇为人员(家属)进行帮扶救助,每人每月500元,救助两年。2019年7月22日,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做好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基金首次公开募捐工作的通知》,在全市启动见义勇为基金公开募捐工作,此次募捐活动共收到捐赠资金660余万元,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基金总额突破2300万元。在省委政法委、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和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2019年10月20日,在台儿庄古城复兴广场成功举办首届“正义之城·复兴之路”见义勇为慈善晚会,进一步营造了人人关爱见义勇为英雄、人人支持见义勇为事业的良好氛围。


IMG_9421_副本.jpg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