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市委政法委召开委务会会议

来源:市委政法委编辑:admin时间:2020-03-10

3月10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委务会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及市委平安枣庄建设暨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的意见措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张建福主持会议,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孟凡华、罗军、刘成信、姜迎东参加会议,委机关其他副县级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市委政法委委务会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工作和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的讲话内容节选、市委平安枣庄建设暨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及全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委机关各位副书记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及市委平安枣庄建设暨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开展2020年工作谈了具体想法;李爱杰针对下步工作开展进行了总结讲话。

李爱杰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各科室要结合中央和省、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抓紧修改完善委机关2020年政法工作要点,尽快制定责任、问题、创新“三张清单”。要解放思想,对标对表,尽快修改完善现有规章制度,确保政法工作落实落地,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为枣庄城市转型高质量发展贡献政法力量。


市委政法委委务会2.jpg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