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市委政法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委政法委编辑:admin时间:2020-01-17

1月17日,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张建福带领委机关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到市中区永安镇夏庄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罗军、姜迎东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117174402_副本_副本.jpg


张建福听取了市委政法委派驻第一书记的工作情况汇报,就做好脱贫攻坚、群众搬迁安置、节日期间安全稳定等工作提出要求。随后,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详细询问困难群众身体状况、就业收入、子女上学、看病就医等生产生活情况,细心查看了住房环境尤其是冬季取暖现状,并送上了节日慰问物品。


微信图片_202001171744023_副本.jpg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引导委机关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和倡导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了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受到广大村民一致称赞。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