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市委政法委员会2019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市委政法委编辑:admin时间:2019-12-27

12月27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员会2019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梳理总结2019年全市政法工作,客观分析面临形势,研究谋划2020年政法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李爱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IMG_8811_副本.jpg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节选),审议通过了《枣庄市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实施方案》,书面传达了省委政法委《关于关于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关于派员列席省政法单位党组(党委)民主生活会实施办法(试行)》,市委政法委员会各委员分别就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明年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李爱杰就2020年需要重点抓好的六个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IMG_8789_副本.jpg


李爱杰指出,2019年以来,全市政法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政法工作会议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为主题主线,强化党建引领,狠抓工作落实,着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积极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新提升。

对于明年的工作,李爱杰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实现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要坚持底线思维,全力维护社会政治安全稳定;要发挥职能作用,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回应群众关切,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胜战;要夯实基层基础,全面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要深化政法改革,不断激发政法队伍活力动力。

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市法院院长孙英,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敬艳,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张建福,市司法局局长王茂山,市国家安全局局长吕昊明,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孟凡华、罗军、刘成信、姜迎东,武警枣庄支队副政委刘义兵参加会议。市直政法各单位党组(党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机关中层以上干部以及市直政法各单位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IMG_8814_副本.jpg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