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参加指导市法院研究室新闻办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委政法委编辑:admin时间:2019-12-11

12月1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参加指导市法院研究室新闻办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法院院长孙英参加


微信图片_20191211171317.jpg


会上,市法院研究室新闻办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作检视剖析,支部班子成员带头,全体党员逐一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微信图片_20191211171341.jpg


李爱杰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指出,市法院研究室新闻办支部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入细致、见人见事见思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

李爱杰强调,市法院研究室新闻办支部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始终牢记党员身份、法院干警身份,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强化宗旨意识。要强化学风建设,加强理论学习,向基层学习,向群众学习,向身边的老同志学习,向外地先进单位学习,多接地气,让身上更有“泥土味”,同时,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锻造过硬本领。要锤炼过硬作风,强化内部管理机制,注意工作方式方法,狠抓工作落实,忠诚履行岗位职责,争创一流业绩。要打造模范支部,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加快推进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进程,努力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支部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

李爱杰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个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坚持下去。要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对照上级点、同事提、自己找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推动任务清单、问题清单转化为落实清单、满意清单,确保问题整改见底见效。要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建立健全务实管用的制度规定,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抓好当前工作,围绕今年工作查缺补漏,及时安排谋划明年工作,努力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