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市委政法委2019年务虚会召开

来源:市委政法委编辑:admin时间:2019-12-11

12月10日下午,市委政法委2019年务虚会在委机关会议室召开。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张建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孟凡华、刘成信及委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IMG_8634_副本.jpg


会上,各位副书记、各科室、市法学会负责同志、派驻第一书记汇报了2019年的工作,围绕“干”字总要求,从任务目标、推进措施、工作成效方面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科学谋划,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

张建福强调,要建立“学习型”机关,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和学习业务知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用理论指导工作实践的水平,做到人人能写、人人能说、人人能策划、人人能协调;要提升工作规范化水平,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的制订、修订和补充,抓好制度执行,实现规范化工作、程序化运转,切实提升工作效率;要对工作继续加力加压,围绕“干”字总要求,立足实际、着眼大局,切实推进2020年委机关各项工作全面提档升级;要加强团结协作,要树立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善于协作的意识,以团结精神凝聚共识、形成合力。


IMG_8639_副本.jpg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