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委政法委编辑:admin时间:2019-12-09

12月9日,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政法委书记李爱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孙爱国到会指导,委机关班子成员和副县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IMG_8605_副本.jpg


会上,张建福通报了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找差距不足,深挖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相互批评讲真话、讲实话、不遮掩、不回避,使与会同志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政治洗礼。

孙爱国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要逐项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取得扎实成效。下一步,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巩固扩大整改整治成果,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践行落实新发展理念,不断取得高质量发展的新成就;要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李爱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个永恒的课题坚持下去;要抓好整改落实,推动任务清单、问题清单转化为落实清单、满意清单,确保问题整改见底见效;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以强化制度性约束持之以恒发挥好主题教育作用;要抓好当前工作,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IMG_8610_副本.jpg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