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枣庄市举办全市铁路护路联防队员培训班

来源:市委政法委编辑:admin时间:2019-11-19

为进一步增强全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队伍履职素质、提升全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水平,11月18日至19日,全市铁路护路联防队员培训班在市人民警察学校举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护路办主任罗军出席开班仪式,并对做好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区(市)、枣庄高新区护路办主任,专职护路协理和护路队员共50余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1911191637331_副本.jpg


期间,滕州市、薛城区、市中区、峄城区分别就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进行经验交流发言,枣庄站派出所负责同志通报了京沪高铁沿线治安情况,薛城区护路办负责同志、市护路办相关专家分别进行了专题授课。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明确了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增强了全市护路队员的综合业务素质,为促进全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再上新水平提供了坚强的队伍素质能力保障。


微信图片_201911191637335_副本.jpg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