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市委政法委召开全市政法机关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座谈会

来源:市委政法委编辑:admin时间:2019-11-19

11月19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全市政法机关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座谈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刘成信参加会议并讲话,市直政法各单位、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律师协会分管负责人部分律师、民营企业家受邀参加座谈会。


11.jpg


会上,市直政法各单位、市律师协会作了书面交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分管负责人、律师代表、阳光博士太阳能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代表分别发言,就政法机关打击整治涉企犯罪、推进严格公正文明执法、化解涉企矛盾纠纷、完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加强产权保护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成信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市政法机关在优化企业法治营商环境中的做法,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营创法治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坚持狠抓整治,切实解决影响法治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三要坚持创新驱动,努力营造支持法治营商环境的社会氛围。


IMG_8472_副本.jpg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