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市委政法委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市委政法委编辑:admin时间:2019-11-14

11月13日,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张建福主持会议,委机关班子成员和副县级干部参加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孙爱国到会指导。



会上,委机关班子成员就前阶段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以及工作职责检视剖析发现的问题、原因分析及下一步整改措施分别发言,并相互提出了意见建议。

孙爱国进行点评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严格按照“四个对照”“四个少一些”“三个摆进去”的要求,组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二要坚持边查边改,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三要突出效果导向,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主题教育。

张建福作表态发言,表示在下步工作中,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刀刃向内全面检视问题;要强化知行合一,即知即改解决问题,持续推动市委政法委机关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