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市委政法委举办时钧宇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暨“学先进典型、树先锋形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委政法委编辑:admin时间:2019-11-06

IMG_8257_副本.jpg


11月6日,市委政法委举办时钧宇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暨“学先进典型、树先锋形象”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全国模范检察官”、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第二检察部副主任、员额检察官时钧宇作先进事迹报告。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张建福主持报告会,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时钧宇从事检察工作以来,严格执法,秉公办案,办理各类案件1000余起,指导、协办案件3000余起,保持了27年无错案、无错诉、无上访、无超期羁押、无违法违纪现象的纪录。报告会上,时钧宇同志分享了从检27年来始终奋战在公诉一线的办案体悟。她秉持公心、严格司法、做公平正义的捍卫者,付出真心、以人为本、教育挽救失足者,倾注爱心、扶危济困、成为人民群众的守护者,不忘初心、以身作则,做新时代检察事业的践行者。

张建福强调,时钧宇就是我们身边的典型、身边的英模。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时钧宇为榜样,立足岗位、对标模范、争做先锋,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工作中努力做到用心、无私和坚守,以实际工作成效不断推动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IMG_8261_副本.jpg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