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市委政法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党课活动

来源:市委政法委编辑:admin时间:2019-11-01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031—111日,市委政法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党课活动,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派员到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1911011730444.jpg


市委政法委各位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建设过硬政法队伍、推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建设、涉政法网络舆情应对以及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等内容,为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努力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此次班子成员讲党课活动,是市委政法委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和具体目标进行的重要安排,是在前期开展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全市政法工作实际和联系基层政法单位的生动实践,也是理论学习效果的检验和调研成果的转化。

通过讲授党课,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政法工作实际,找准新时代政法工作的职能定位,抓好各项政法重点工作落实,努力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在认识上达到新提升、在整改上体现新成效、在工作上实现新突破。


微信图片_20191101173912.jpg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