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我市召开第二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

来源:admin编辑:管理员时间:2019-08-09

IMG_7239_副本.jpg


8月9日上午,我市召开第二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扫黑办副主任张建福就全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有关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周伯铉,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宫文峰,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张志强,市公安局调研员杨洪亮分别回答了记者提问。市委宣传部新闻二科科长夏敏高主持会议。省市两级新闻媒体记者、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了发布会。


1.jpg


微信图片_20190809172122_副本_副本.jpg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的一系列部署要求,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聚焦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重点地区、行业、领域,把打击锋芒对准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及时回应人民群众关切,深挖彻查、依法严惩、合力攻坚,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共打掉涉黑组织5个、恶势力犯罪集团30个,破获各类涉黑涉恶案件777起,刑拘犯罪嫌疑人1234人,查扣涉案资产1.49亿元,提起公诉28件164人,一审判决涉黑恶类案件12件70人,二审判决2件36人,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48起64人。


3.jpg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