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市扫黑办组织开展扫黑除恶督导整改“回头看”活动

来源:admin编辑:管理员时间:2019-03-22

3月18日—22日,市扫黑办牵头组成9个督导组,在全市组织开展了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回头看”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402143246.jpg


活动期间,各督导组深入各区(市),部分镇街、村居(社区)以及住建、水务、农业、自然资源、交通运输、市场监管等部分重点行业监管部门,对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微信图片_20190402143255.jpg


各督导组通过座谈调研、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围绕重点领域攻坚、重大案件突破、摧毁黑恶势力经济基础、深挖彻查背后“关系网”“保护伞”等工作开展情况及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长效机制建设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深入检查。


微信图片_20190402143300.jpg


通过开展此次督导整改“回头看”活动,进一步巩固了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成果,有力推动了各级各有关部门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