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区市动态

峄城公安夏季行动捷报频传

来源:平安峄城编辑:admin时间:2023-09-19


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峄城公安分局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统一部署要求,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近日,分局又成功破获多起案件,有力地震慑了违法犯罪活动,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


9月18日,峄城公安分局峨山派出所联合刑侦大队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冒充现役军人以订餐为由,诈骗被害人37680元。案发后,峨山派出所联合刑侦大队立即开展侦查工作,远赴杭州、上海、淮南等地抓获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犯罪嫌疑人2名,并将被骗的37680元全额追回发还受害人。




近日,吴林街道葡萄种植户孙某将一面印有“扬警威破案神速 为人民保驾护航”的锦旗送到吴林派出所民警手中,以表达对民警为其快速追回被盗葡萄损失的感激之情。       

据悉,孙某于近日报警称种植的葡萄被人偷摘。接警后,吴林派出所民警迅速开展工作,将盗窃违法行为人抓获并追回损失。



近日,榴园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电动车案,第一时间将被盗的两辆电动车发还受害人,受害人赠送锦旗以示感谢。

    9月11日,被害人褚某某和张某某分别报警称,放在榴园镇某处的电动车被盗。接报后,榴园派出所民警迅速开展工作,加大侦破力度。9月14日,犯罪嫌人迫于压力到公安机关投案,并主动将被盗电动车交给公安机关。目前,案件正在侦办中。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