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区市动态

枣庄高新警方收到群众上交子弹87发

来源:枣庄高新公安编辑:admin时间:2023-05-11


1

近日,枣庄高新区辖区群众蒋先生主动将父辈留存的87发子弹和一把管制刀具上交至兴城派出所。

2

经了解,子弹和管制刀具是蒋先生收拾父亲的老房子内发现的,蒋父曾担任过民兵,于2020年去世。民警对蒋先生主动上交子弹和管制刀具的行为予以肯定赞扬,同时鼓励其积极宣传发动身边的群众共同参与到缉枪治爆工作中来。

3

目前,群众上交的子弹交由相关部门妥善处理,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有效净化了辖区治安环境。


民 警 提 醒

如果在家中发现枪支弹药,应第一时间联系警方,切勿私自保存,更不可乱拆乱动,以免发生意外。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