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区市动态

峄城区组织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施行一周年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峄城政法编辑:admin时间:2023-05-29


为深入宣传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反有组织犯罪工作的参与度和知晓率,在《反有组织犯罪法》施行一周年之际,峄城区组织区扫黑除恶斗争成员单位和镇街开展以“《反有组织犯罪法》施行一周年”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材料和公开信等形式,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提升法律意识,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鼓励群众积极提供涉黑涉恶线索。


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材料5万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3000余人次,开展送法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法律六进活动100余场次。通过宣传,进一步扩大了《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受众面,真正让《反有组织犯罪法》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中,形成群防群治合力。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