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区市动态

呵护“折翼天使” 爱心托起希望——薛城公安交警走进枣庄市智培残障人士关爱中心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薛城交警编辑:admin时间:2023-05-30


这是一群特殊的孩子,

他们之中或或不能言语,

或患有残疾,

因生理、心理、社会适应等原因

的缺陷成为儿童中需要特别关爱

和特殊照顾的群体

为帮助孩子们更加健康快乐成长,

增强他们的自我保护能力,远离事故伤害

薛城交警为他们送上一堂生动多样的交通安全课。


为提升残障儿童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薛城交警大队走进枣庄市智培残障人士关爱中心,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地交通安全知识课,为“折翼天使”们送上交通安全大礼包。

宣传民警根据孩子们的特殊性,精心制作适合他们的宣教内容,用通俗的语言、形象的肢体动作,向孩子们讲解如何辨认交通标识、如何安全过马路等内容。宣传民警通过一张张色彩艳丽,形象生动的图片教育孩子们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确保自身安全。活动最后,民警和孩子们做起了互动游戏,当受到民警叔叔的表扬与称赞后,孩子们都露出了天真可爱的笑脸。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孩子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同时,宣传民警也用自己的一份力量,给特殊孩子们送去了安全、欢乐和温暖。

在此,薛城交警也呼吁社会各界对这些孩子们多点关心、多点爱护,让他们在温暖和谐的社会大家庭中健康快乐成长!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