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区市动态

辗转千里追回被诈骗8万元 群众送锦旗感谢峄城公安

来源:平安峄城编辑:admin时间:2023-04-24


“想不到峄城公安的民警能帮我追回那么多的钱,非常感谢,你们辛苦了!”

4月23日,峄城区坛山街道群众许女士将一面写有“热心为民 破案神速”的锦旗送至分局刑侦大队,并对民警迅速侦破电信诈骗案件,为其追回8万元损失表示感谢。



今年年初,分局刑侦大队接到许女士报警,称其接到一陌生电话,对方自称是公安机关的工作人员,告诉许女士正涉嫌一起犯罪,并以需要退还赃款为由实施了诈骗。

接到报警后,分局刑侦大队第一时间快速反应,全力开展破案追赃挽损工作。经大量工作,民警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陈某某等人。

随后,办案民警远赴海南、甘肃及江苏等地,将陈某某等人抓获归案,成功追回许女士被诈骗的8万余元,并及时返还。




     民警提醒广大群众:不要轻信自称是公检法等部门打来的电话,不要点击或者扫描陌生人发来的各种链接或二维码,更不要在陌生的APP或链接上进行支付。

     不要相信“天上掉馅饼”、“足不出户赚大钱”,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开启预警功能,遇到情况及时报警寻求帮助才是真。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