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区市动态

枣庄市市中区“平安市中”建设暨信访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幸福微市中编辑:admin时间:2023-04-20



 4月20日,全区“平安市中”建设暨信访工作会议在区档案馆第二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宋磊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韩耀辉,李厚兴、田传洋、李家法、颜伟参加。



宋磊指出,要充分肯定成绩,全面分析形势,始终绷紧维护稳定这根弦。要毫不放松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全力维护安定团结和谐发展的社会局面。要敢于动真碰硬,狠抓工作重点,不断织密维护稳定防护网。要以提升群众满意度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持续深化网格化服务管理,持续攻坚信访稳定,真正实现社会发展繁荣、人民安居乐业。要拧紧思想发条,压实责任链条,切实凝聚维护稳定正能量。要扛牢责任狠抓落实,注重宣传塑造品牌,从严督导强化考核,不折不扣抓好“平安市中”建设各项任务落实,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建设提供安全稳定保障。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