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区市动态

台儿庄区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来源:台儿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编辑:admin时间:2023-03-16


3月15日上午,台儿庄区市场监管局、台儿庄区消费者协会联合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宣传活动。活动会场设在府前广场,各镇设分会场。



今年消费维权的主题是“提振消费信心”,以此为主题,既对全面促进消费、着力扩大内需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也旨在统筹凝聚各方力量共识,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协同共治,打造更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助力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通过采取发放宣传材料、制作宣传展板、现场提供消费指导和维权咨询服务等形式,增强消费者法律意识,传递消费维权新理念,营造公平公正、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现场设立举报投诉受理台、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咨询服务台,对公众提出的消费维权、知识产权、假冒专利如何鉴别、知识产权维权途径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工作人员发放消费者权益保护、产品质量、广告、食品安全、药品安全、电梯、气瓶等特种设备安全、反不正当竞争、明码标价、专利、商标申请指南等与广大消费者利益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及有关科普宣传资料800余份,过往群众踊跃领取资料,积极咨询,现场气氛热烈。




保障消费者权益,永远在路上。台儿庄区市场监管局、台儿庄区消费者协会将保持维权力度不减、信心热度不减,不断加大消费维权工作力度、营造消费氛围,让消费者能消费、敢消费、愿消费,为经济发展注入更多活力动力。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