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区市动态

市中分局成功破获一起婚恋诈骗案全额追回赃款16万元

来源:枣庄市中警方编辑:admin时间:2022-12-14




      2022年12月13日,受害人田某将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市中分局办案民警手中,对公安机关不畏艰辛真情为民挽回16万被骗钱款的作风表示感谢。


      2015年,田某通过某婚恋网站与任某丽相识,后二人以恋人关系交往。期间,任某丽与张某同时发展恋人关系,并在2018年与张某登记结婚,但任某丽始终对田某隐瞒已婚事实,多次向田某许诺结婚,继续与其保持恋人关系,田某自以为和任某丽的感情越来越好,为了能和任某丽结婚花了不少钱,任某丽多次编造买房、装修、买三金、看病等理由向田某索要财物共计16万元。

      2022年8月,田某发现任某丽已经结婚,后崩溃至极,感觉自己被骗了,随即到公安机关报案。接到报案后,分局刑侦大队联合渴口派出所迅速展开细密的调查工作,后经缜密侦查于9月30日将犯罪嫌疑人任某丽抓获归案。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