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区市动态

司法救助对象向山亭区人民检察院赠送锦旗

来源:枣庄市山亭区人民检察院编辑:admin时间:2022-12-20



 一面锦旗,两行褒奖,传递着受助群众深厚感激之情。12月20日,李某某司法救助案当事人家属,将一面写着“公正执法护民意 司法救助暖人心”的锦旗交到山亭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史良法和办案检察官庄福武手里,并连连感谢检察官雪中送炭帮助解决生活困难。


 据悉,李某某是交通事故的受害人,因2021年的一场车祸,造成李某某身体多处骨折,构成人体8级、9级、10级伤残,先后做了11次手术,为治病先后花费20余万元,没有得到任何赔偿,同时其配偶患有帕金森综合征,多年卧床不起,生活不能自理,家庭没有经济来源,生活特别困难。

 山亭区人民检察院调查后认为李某某的情况符合司法救助条件,经研究决定对其进行司法救助3万元,帮助李某某一家渡过难关。



一面锦旗代表群众对山亭检察司法救助工作的认可和肯定。山亭区人民检察院始终坚持司法为民的理念,在司法救助过程中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解决民之所急、民之所盼的实际问题,依法能动履职,深刻诠释司法温度,彰显司法力量,真正做到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