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区市动态

错时出击!枣庄高新交警开展午后酒驾整治

来源:枣庄高新交警编辑:admin时间:2022-11-30


为严厉打击酒醉驾违法犯罪行为,有效预防涉酒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持续稳定,11月29日,枣庄高新交警针对驾驶人存在“交警白天查酒驾少”的侥幸心理,在辖区开展午后酒驾专项整治行动,全力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行动期间,大队突出12时至15时酒后驾驶多发的时间段,根据辖区道路实际情况,以辖区饭店、餐馆、娱乐场所周边道路、城乡结合部、农村道路为整治重点,采取流动巡逻与定点设卡相结合方式,对酒醉驾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依法检查,坚决不放过一个可疑车辆。在执法过程中,执勤民警坚持现场整治与宣传教育并重,真正做到发现一起,处罚一起,教育一片,切实形成严查、严打、严管高压态势。

此次行动,查处醉驾1起、其他违法行为80余起,预防了动态不安全因素的发生,提升路面管控能力,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