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区市动态

山警美 亭平安 小案不小办,守护大平安

来源:山亭警方编辑:admin时间:2022-11-11


枣庄市公安局山亭分局牢固树立“聚力破小案,守护大平安”的理念,持续“亮剑”,用心用情点亮守护群众的“平安灯”,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11月7日, 山亭区店子镇店子村村民崔某报警称:其在山亭区店子镇店子村种的玉米被人偷了,价值200余元。接到报警后,店子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展开走访摸排,于当日15时将嫌疑人秦某某抓获归案。

据秦某某供述,今年10月份和11月份,他在山亭区店子镇西岭以及店子镇莲青山附近两次盗窃玉米,将盗窃的玉米卖给了粮油店。店子派出所及时将被盗的玉米追回并将玉米发还给受害人,受害人对店子派出所迅速破案抓获盗窃违法嫌疑人挽回损失表示感谢。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