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区市动态

峄城区委政法委荣获山东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荣誉称号 峄城政法

来源:峄城政法编辑:admin时间:2022-09-21


喜报



9月21日上午,山东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济南召开。省委书记李干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主持,省政协主席葛慧君,省委副书记、青岛市委书记陆治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杨东奇出席。会上宣读了《中共山东省委 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山东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的决定》,省领导为受表彰代表颁奖。峄城区委政法委被授予山东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荣誉称号,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袁伟在济南参加会议并接受颁奖。




近年来,峄城区委政法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坚持防风险、保平安、促发展,抓重点、攻难点、创亮点,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争先进位、追赶超越”作出了积极贡献。区委政法委被省委政法委、省人社厅表彰为“全省人民满意政法单位”,被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评为“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区诉调对接人民调解委员会被司法部评为“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委员会”;“榴乡诉递”基层社会治理指挥中心被省委、省政府授予勇于创新奖;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得到国家和省部级领导批示7次,20多家中央和省级主流媒体争相报道,“榴乡诉递”创新做法全省推广并上报中央改革办,“五个集成”治理模式获评全省社会治理创新优秀成果;连续多年在全市平安建设考核中保持第1名。峄城区被评为“2017-2020年度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县”。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