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区市动态

市中公安节日不打烊 破案不松懈

来源:枣庄市中警方编辑:admin时间:2022-09-13


近期,市中分局在全面做好中秋节安保工作的同时,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以打促安,连续破获多起案件,织牢社会治安“防控网”,为群众亮起“平安灯”。


9月10日,刑侦大队联合西王庄派出所抓获一名盗窃犯罪嫌疑人宋某某(男,28岁,市中区人)。经查,近日犯罪嫌疑人宋某某在明知陆某某向其收购银行卡用于流转网络犯罪所得的情况下,仍以1500元的价格进行出售,后通过登录手机银行将出售卡内的3500元盗走。目前,宋某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9月8日,文化路派出所抓获一名拉车门盗窃违法人员黄某某(男,44岁,薛城区人)。经查,9月8日21时许,文化路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报警称:华府豪庭小区外有一人形迹可疑。民警到达现场后,通过报警人的描述,随即按照嫌疑人离开的路线进行了顺线追踪,在一租房处将违法人员抓获。经查,黄某某在市中区流窜盗窃,有多次案底,该黄到案后对在市中、济宁等地拉车门盗窃作案的的事实供认不讳。



9月10日,胜利路派出所抓获一名拉车门盗窃违法人员李某某(男,21岁,市中区人)。经查,8月9日,李某某窜至市中区华山北路一宾馆门口,将受害人放置在车内的1万元现金盗走。后办案民警迅速开展现场勘查,通过大量视频筛查,将其成功抓获归案,并将赃款全部追回。




9月11日,渴口派出所抓获一名盗窃违法人员刘某(男,45岁,市中区人)。经查,9月10日,刘某窜至青檀北路菜店内将商店内的两盒利群香烟盗走,价值52元。值班民警到达现场后,通过调取案发现场及周边监控录像成功将其抓获。目前,刘某已被处以行政处罚。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