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区市动态

枣庄市峄城区举办首席法律咨询专家聘任暨案件评查活动

来源:山东省法学会编辑:admin时间:2022-08-19


8月18日上午,枣庄市峄城区举办首席法律咨询专家聘任暨案件评查活动,区委领导,区法学会、区法院、区司法局有关领导,峄城区首批法律咨询专家参加了活动。    



    会议传达了市法学会《关于推行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制度的指导意见》,区委领导对首批受聘的10位法律咨询专家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充分发挥作为法学法律工作者的专业优势和智库作用,切实把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制度打造成符合榴乡特色、时代特征的法治实践品牌,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峄城、法治峄城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聘任仪式结束后,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小组就重大事项开展案件评查工作,专家组通过查阅案卷、现场了解等方式仔细研究分析案件情况,从事实认定、法律适用、法律程序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查,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取得了预期效果,为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化解工作起到很好地推动作用。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