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区市动态

山亭区委政法委深入联系村开展“机关接地气,干部走基层”活动

来源:山亭政法编辑:admin时间:2022-06-09


为深入开展“机关接地气,干部走基层”活动,推动联系服务群众常态化。6月9日,山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伟带领区委政法委民情工作队,再次深入冯卯镇谢庄村、涝坡村、相山村、郝楼村、别庄村五个村开展社情民意大走访活动。



首先,民情工作队与镇、村干部召开座谈交流会,详细了解各村的情况和“满意山亭”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围绕“居住环境、社会治安、基本医疗、文体生活、基础教育、社会帮扶”等6个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随后,工作队走村入户开展走访活动,向群众发放《满意山亭:办好民生事 提升满意度——山亭区2022民生工作宣传明白纸》,并详细了解群众在生产生活、居住环境、社会治安、扫黑除恶及平安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倾听群众诉求,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并反馈给冯卯镇和有关行业部门切实加以解决。



刘伟要求,下一步,山亭区委政法委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按照联系服务群众常态化暨“机关接地气,干部走基层”活动要求,民情工作队常态化入村调研指导,排查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立足政法工作实际,切实发挥网格化管理作用,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开展好“六好九无”平安村、平安建设“细胞工程”平安创建,进一步优化社会治安环境,提升社会治理水平,优化公共服务,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发扬“强高实快好”的工作作风,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赢得群众信任和满意,推动“满意山亭”创建工作持续取得新成效。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