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区市动态

滕州公安民警速破“汽车被盗案”

来源:滕州公安编辑:admin时间:2022-06-04


近日,李某因诬告陷害王某盗窃轿车被滕州市公安局抓获,李某诬告陷害王某的原因是躲避其与王某的经济纠纷,不曾想谎报警情被滕州公安民警识破。

2022年5月5日,李某到滕州市公安局报警称:其名下的轿车被人偷走。接到报警后,滕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北辛派出所立即开展侦查,发现李某的轿车是在5月2日被王某在某宾馆开走的,李某是河南人,曾与王某是朋友。“我和王某没有经济纠纷。”李某报案时再三向民警说明情况。办案民警经过多日追查,于5月21日将王某抓获。“我开走李某的车是因为李某欠我的钱,李某在欠条中明确写道逾期不还我的钱,用他的轿车抵借款。”王某介绍情况时说,“李某承诺的还款日期是2020年8月,我并没有偷李某的车。”办案民警经一一查证,查实了李某为要回汽车,隐瞒与王某的经济纠纷,并通过报假案伎俩诬告陷害王某的犯罪事实。目前,李某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李某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王某,其意图使王某受到刑事追究,李某的行为已造成严重后果,李某将负法律责任。”滕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一中队中队长张征介绍案情时说。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