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区市动态

山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

来源:山亭快报编辑:admin时间:2022-05-15


城市绿荫遍布鸟语花香

路面干净整洁

交通井然有序

车辆停放规范,机动车礼让行人

……

这样文明的城市

想必是很多人的心之向往

接下来请查收

来自创建文明城市的“倡议书”

一起为创建这样的文明城市而努力


市民朋友们: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为市民谋福祉的民心工程,我们既是参与者、实践者,更是共享者、受益者。今年是枣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第二年,是关键的一年。在此,向广大市民朋友发出以下倡议:

一、争当文明创建的传播者。过去几年来,力度空前的文明创建让我们的城市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实践有力地证明,文明让社会更和谐,文明让生活更美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件符合市情民意、惠及百姓的实事好事!让我们继续振奋精神,从自身做起,知晓创建,关心创建,宣传创建,以主人翁姿态提高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与支持率,为创建齐喝彩,为创建齐出力,努力在全区营造“人人为创建代言,人人是创建先锋”的浓厚社会氛围。

二、争当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公德装在心中,文明贵在行动。让我们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山亭区市民文明公约》《山亭区社区居民公约》,维护公序良俗,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爱护市容市貌,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不乱停乱放、不乱贴乱画,共同创造整洁干净、文明有序、优美优良的环境秩序。积小善为大美,革陋习于至善,说文明话、办文明事、争做文明山亭人。

三、争当文明城市的志愿者。积极参与本部门、本单位和社区组织的各种文明创建活动及社会公益活动;自觉参与文明餐桌、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上网等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热情参与扶老助残、帮困解难、应急救援、环境保护等志愿服务活动。积极配合中央文明办测评组入户访问,做到文明礼貌待人、客观回答问题、作出积极评价,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自己的贡献。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创建文明城市,人人有责,人人受益。只有你文明,我文明,我们的家园才会更文明;只有你参与,我参与,我们的城市才会更亮丽!让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而共同努力!


山亭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13日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