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区市动态

枣庄高新交警:圆满完成五一假期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枣庄高新交警编辑:admin时间:2022-05-05


为做好五一假期期间安保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高新区大队结合全区五一小长假期间路面交通特点,科学安排警力,合理部署勤务,加强路面管控,加大整治力度,圆满完成五一节假日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支队党委委员、副政委王鹏到大队督导检查假期路面勤务开展工作。



组织开展电动自行车宣传劝导活动。



期间,大队在长白山路、黑龙江路等重要路口路段设置临时检查点,对过往面包车、三轮车等车辆严格执行必检必查的工作要求,对面包车超员、车主私自改变车辆用途、拆除车辆后排座椅、违规运输货物等违法行为开展集中整治,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做到不消除安全隐患不放行,不进行教育不放行,不依法处罚不放行,形成对面包车超员超载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



大队共出动警力200余人次,警车90余辆次,检查车辆2000余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400余起,其中饮酒后驾车1起,面包车超员4起。五一期间联合各镇街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劝导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劝导不文明行为500余起。五一假期期间全区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未发生长时间、大面积交通拥堵,未发生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