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区市动态

薛城区司法局新城司法所积极开展防疫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薛城司法行政在线编辑:admin时间:2022-04-14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引导辖区广大群众增强疫情防控法治意识,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薛城区司法局新城街道司法所工作人员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法治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深入社区卡口、深入商户宣传等方式进行,向群众发放疫情防控相关法律知识宣传单、《民法典》,向群众讲解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引导群众增强依法防疫意识,告知群众理解和支持政府的各项防控措施,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防疫规定,积极配合街道、医疗卫生防疫机构做好核酸检测等有关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疫情防控法律知识的知晓率,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科学认识疫情,增强自我防护能力,为辖区的疫情防控起到了积极作用,提高了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