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区市动态

枣庄高新交警:“疫”路护航 全力以“复”

来源:枣庄高新交警编辑:admin时间:2022-04-11


4月9日下午,辖区八中东校毕业班全面复学复课,为做好辖区高三年级复学复课期间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按照上级统一安排,大队提前与学校做好工作对接,认真梳理疫情防控期间返校复学师生出行及突发时间应急保障方面的需求,积极协助校方做好返校复学期间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护校中,执勤民警提前到岗到位,从严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安全距离,并加大周边道路交通违法查处力度,重点查处校园及周边道路摩托车、电动车等超员、机动车乱停乱靠、不礼让行人等违法行为,全力维护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指挥学生家长顺序停放车辆,引导机动车和行人有序通行,严防交通事故的发生。同时执勤民警针对送学生车辆较多问题,做到提前引导,合理设置临时停车点,为学生及家长提供方便停车服务,积极为广大师生返校时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切实筑牢校园周边交通安全防线,为广大师生保驾护航。




枣庄高新交警将根据辖区学校开学时间,合理安排警力,加强对位于主干道路边、交通流量大、接送学生车辆多、容易造成交通拥堵的学校,在学生上、下学交通高峰时段和重点路段加大执勤力度,对接送学生家长及过往车辆进行疏导,确保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