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区市动态

薛城公安分局全面实施“警民连心桥”工程

来源:薛城交警编辑:admin时间:2022-03-05


薛城公安分局所有党委成员开通警务通手机“满意专线”,将群众“急难盼愁”问题提级快办,精心打造从群众直连局党委的“警民连心桥”。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各界对薛城公安工作的监督,切实倾听民声,广泛凝聚共识,薛城公安分局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靠前一步、主动作为”,敞开大门、面向社会,在全区公安机关开展“警民连心桥”工作。

分局以公示栏、联系卡、桌面摆台等形式,将每名党委委员的“警民连心桥”电话,依照分管领域公布到相应范围群众,邀请广大人民群众对薛城公安进行全面监督。

对“警民连心桥”接到的每个电话,均按照“接办——处理——反馈——考评”的流程纳入“心桥”APP闭环处理。


附:“警民连心桥”联系表



民有所盼 警有所应

尽心办实事 用心解难事

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

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薛城公安与您携手同行搭建警民连心桥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