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区市动态

夜黑风高伸黑手,滕州警方迅速出击抓人!

来源:滕州公安编辑:admin时间:2022-03-01


最近手头比较紧

却不走正路

反铤而走险趁夜色伺机盗窃

想要不劳而获

却被巡逻民警当场抓获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社会面巡逻管控力度,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有效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感,连日以来,滕州市公安局西岗派出所以“视频、人巡、车巡”等方式常态化加强巡逻防控工作。



2月21日晚8时许,西岗派出所值班民警在日常视频巡查时,发现在辖区一幼儿园围墙外有一黑影,仔细一看是一男子鬼鬼祟祟,试图翻墙进入,存有盗窃嫌疑,民警立即联系了路面巡逻民警。



巡逻民警火速赶赴现场后,发现人已潜入院内,便迅速封锁幼儿园各个出口,并对幼儿园进行地毯式排查。排查中,男子慌不择路,欲从窗台翻出,被守在窗外的民警当场按住抓获。



经查,违法人员张某某因最近手头比较紧,产生了盗窃的歪念,从滨湖坐车到级索,又从级索窜至西岗,在西岗偏僻村居闲逛,伺机作案,不想在这儿被民警逮了个正着。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等待张某某的将是法律的处罚。



2月23日,幼儿园负责人把一面书写“雷霆出击  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了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民警用辛苦付出守护辖区群众的财产与平安。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