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区市动态

山亭区委政法委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山亭政法编辑:admin时间:2022-02-25


   2月25日,区委政法委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区综治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伟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区委政法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刘伟指出,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区政法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二要担当作为讲奉献。紧紧围绕区委“1473”工作思路,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舍我其谁的信心、决心、雄心攻坚克难,以一抓到底的干劲、韧劲、拼劲善作善成。要强化责任担当,争做“六有”干部,突出“强、高、实、快、好”五字标准,切实提高执行力。大力弘扬新时期“山亭精神”,以大干快干的冲劲、苦干实干的韧劲、巧干会干的闯劲,向实处着力、以实干开路、用实绩说话,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作风扎实讲成果。为政贵在力行,事业成于实干。要坚决贯彻落实区委“五强五比五表率”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三年行动要求,以思想突破推动事业突围。坚决整治“装样子”的形式主义、“守摊子”的消极思想、“混日子”的躺平做派,与最优者“对标”,与最强者“比拼”,与最快者“赛跑”,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确保政法工作始终走在前列。



       刘伟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教育。要端正学习态度,把“周一晚间课堂”作为提升领导干部加强政策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争先创优的重要途径,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每一位同志履职尽责能力和专业素养。要结合政法工作实际,深入思考谋划创新,进一步理清思路,强化措施,切实发挥好防风险,保安全,促发展的作用。二要严格遵守“六个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坚持严于律己,带头改进作风,注重道德养成,强化品德修养,始终保持清廉本色,彰显新时代政法干部应有的风采。三要提高工作质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统筹发展和安全,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主线,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深入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创新完善社会治理,持续深化政法领域改革,不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