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区市动态

【枣庄高新“警”色】巡逻执勤是本职 救人危难属第一

来源:枣庄高新交警编辑:admin时间:2022-02-23


办好“为民小事”

从一点一滴做起

把人民装在心中

平安守护不停歇



枣庄市“两会”召开之际,交警大队按照支队统一安排,始终坚守一线、文明执勤,及时排查整治各种安全隐患,全力指挥疏导交通,及时妥善处置突发事件,全力保证“两会”交通安全保卫任务。



2月22日上午,铁骑队员蒋仲夏和姚帅,在辖区巡逻途中行至长白山与宁波路口时。发现一名老人躺在行车道上,为防止意外发生, 两名铁骑队员立即停车实施救助。一名队员立即设置警示标志疏导交通,另一名队员扶起老人坐在路边休息片刻,并及时联系老人家属。在老人家属到来后又协助救护人员将老人扶上车,老人家属介绍说老人今年85岁了,早上出来的,不知什么原因自己摔倒在路面上,如没有交警及时救助,后果不堪设想,非常感谢交警,快速救助老人事迹受到现场群众连连称赞。然后铁骑队员继续进行巡逻任务。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