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区市动态

台儿庄区人民检察院“侦查监督与协作办公室”揭牌启用

来源:台儿庄区人民检察院编辑:admin时间:2022-02-18




216日下午,台儿庄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光永与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李涛共同为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揭牌。台儿庄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干警和区公安分局法制大队干警参加了揭牌活动。揭牌活动由台儿庄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路新生主持。



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是检警双方工作对接、组织协调、监督协作、督促落实、咨询指导等依法履职的工作机构,是新型检警协作交流平台,对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公安机关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机制作用,加强刑事侦查与审查逮捕、审查起诉等诉讼环节中的协作配合,不断提升法律监督能力,共同提升刑事案件办理质效,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