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区市动态

山亭法院开展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行动

来源:山亭法院编辑:admin时间:2022-01-25


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长效化,根据省法院的统一部署,山亭区人民法院自2022年1月24日起至2022年2月底,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行动”。



1月24日,执行局全体执行干警,兵分三路,对追索劳动报酬、抚养费、赡养费、医疗损害赔偿、工伤赔偿、人身损害赔偿等案件开展集中执行行动。通过一天的集中执行,找到被执行人30人,依法拘传6人,共执结案件12件,其中执行完毕3件,双方达成和解协议9件。






山亭区人民法院将以这次集中执行行动为契机,不断攻坚克难,努力提升执行质效,依法保障胜诉当事人的权益,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在执行领域的“急难愁盼”问题,确保群众的合理诉求及时得到实质解决,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