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区市动态

高新交警: 开展春运期间周末酒醉驾夜查集中行动

来源:枣庄高新交警编辑:admin时间:2022-01-24



忙碌了一年,

终于到了和家人团聚的时刻,

大家都以各种方式赶着回家团圆,

朋友们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

平安,才是离家最近的路!

一年一岁一团圆

2022年春运已经拉开序幕

我国正式进入“春运时间”。


今年从1月17日~2月25日

为期40天

2022年春运自1月17日(腊月十五)开始,

2022年2月25日(正月二十五)结束.


      为营造春运期间良好稳定的交通环境,遏制酒驾醉驾多发势头、消除道路交通事故隐患。1月23日,高新区大队组织开展酒驾醉驾统一夜查行动,全力遏制酒醉驾交通违法行为的多发态势。




     行动中,大队科学部署警力,在辖区重点路口开展大规模夜查集中治理行动,严厉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对重点车辆进行检查,对可疑人员进行盘查,对酒驾醉驾、涉牌涉证、超载超员、非法营运、不按规定系安全带配戴头盔等各类违法行为进行严查严处。通过此次集中整治行动,不仅提高了广大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还有效的压减了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期间,大队共出动警力50余人次,共查处其他违法行为70余起,其中酒后1起。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