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区市动态

薛城交警大队强化重点运输车辆治理 筑牢“减量控大”防线

来源:薛城交警编辑:admin时间:2022-01-06




为扎实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深入开展,深入推进路面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保障冬季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1月6日,薛城交警大队进一步强化路面勤务工作措施,加强重点车辆监管力度,开展重点车辆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期间,大队组织警力对辖区主要道路采取无缝隙巡查模式,最大限度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以渣土车、搅拌车、重型货车为整治重点,加大重点路段和重点时段的管控力度,严查酒后驾驶、超限超载、涉牌涉证、改装、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严格纠正和处理路面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确保冬季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在执法工作中,全体执勤民警严格规范执法,文明执勤,全程规范使用现场执法记录仪,对执法过程全程录音录像,固定违法证据,有效提升交通违法整治效果和质量,不断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对于查处的各类违法行为,大队始终保持严管重罚高压态势,并严格依法进行处罚,坚决做到不消除违法行为不放行。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