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区市动态

以练为战砺精兵|薛城交警开展铁骑队冬季大练兵活动

来源:薛城交警编辑:admin时间:2021-12-16


为进一步树立良好的薛城交警铁骑形象,提升铁骑队伍的整体素质、执法执勤水平和综合作战能力,以强有力的责任心和工作措施推动辖区道路交通安保工作的开展,高标准、高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12月16日,薛城交警大队组织全体交警铁骑队员开展冬季大练兵活动。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峰到现场指导大练兵活动。








全体铁骑队员在世纪大道与民生路路口开展集中训练,严格按照训练内容,从站姿、队列、交通指挥手势以及驾驶警用摩托车基本技术等基本动作练起,不断提升摩托车机动灵活的优势,快速接警、快速反应、快速处置,实现铁骑勤务机制常态化、规范化、标准化运转,强化纪律作风养成,全面提升交警铁骑队伍的执勤执法水平和快速反应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全体参训铁骑队员通过“战训合一、以战促训”的扎实练兵,从理论到实践,从训练到实战,始终坚守练兵岗位,提升了社会面见警率和管事率,为提高铁骑队员的综合素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