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区市动态

山亭法院:诉讼调解暖人心,多元解纷获锦旗

来源:山亭政法编辑:admin时间:2021-12-13


近日,山亭法院北庄法庭成功调解一起民事纠纷案件,在员额法官王新胜及驻庭调解员周长长的共同调解下,原、被告最终达成和解。



12月13日上午,当事人王女士专门定做两面锦旗送到山亭法院北庄法庭,表达对员额法官王新胜和人民调解员周长长的感激之情。锦旗代表着当事人对人民法院的信任、代表着对调解工作的认可。




通过员额法官和人民调解员的共同努力,维护了双方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达到了办案效果、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下一步,山亭法院将持续扎实开展人民调解,加强多元解纷工作,推动矛盾纠纷实质化解,为维护辖区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