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区市动态

薛城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来源:admin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11-27

11月26日,薛城区委、区政府在区公安分局召开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慎孝,区政府副区长、薛城公安分局局长孙宏伟,区法院院长王介清,区检察院检察长高峰出席会议,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党(工)委副书记、派出所长参加会议。孙宏伟同志主持会议。

主席台.jpg

会议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5督导组督导山东反馈问题薛城区整改方案》,王慎孝同志代表区委、区政府讲话。

王慎孝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区上下,精心组织、协力配合、重拳出击,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就做好下步工作,王慎孝要求:一要在更高政治站位上增强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要准确把握现实状况,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在斗争的广度和深度上同时发力,有计划、有步骤地持续推进,确保专项斗争步步深入、扎实推进,向黑恶势力、腐败势力、宗族恶势力、“保护伞”势力发起凌厉的冬季攻势,以问题整改促进扫黑除恶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二要聚焦重点难点工作,全力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要着力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迅速推动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着力在深挖彻查上下功夫,加大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摸排力度;要着力在精准打击上下功夫,加强专案攻坚,排除干扰和阻力,力求除恶务尽;要着力在综合治理上下功夫,把专项斗争与综合治理、源头治理、专项治理结合起来,坚持“边扫、边治、边建”相结合,建立完善重点领域防控、重点环节监督等机制。要着力在持续营造强大舆论声势上下功夫,宣传报道一批扫黑除恶典型案例,集中宣传重大战果,充分展示党委政府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坚强决心。三要持续强化组织领导,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开展提供坚强保障。要进一步加大责任落实的力度、进一步加大督导考核的强度、进一步加大协调配合的力度,确保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前全景.jpg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