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区市动态

滕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admin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09-03

6 056_副本.jpg

9月2日,滕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召开。市领导邵士官、刘文强、刘光、高淦、高鹏、马峰、梁龙雨、李洪波等出席会议。滕州市市委书记邵士官就深入推进滕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感。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全力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二要坚决打击,不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法机关要敢于出重拳、下重手,对黑恶势力形成压倒性打击态势。要加大线索收集排查力度,变“等线索”为主动出击“找线索”。要对群众关注度高、社会影响大的案件,采取挂牌督办,切实排除干扰和阻力。要加大深挖彻查“保护伞”力度,深挖背后的腐败问题。 

三要综合施治,加大源头综合整治力度。要充分发挥综治体制机制优势,积极推动预防机制建设,坚决防止出现“边打击、边滋生”等问题。要完善重点人群动态管理机制,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抓源治本、标本兼治,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 

四要加强领导,健全完善扫黑除恶推进机制。要严格落实责任,从严考核问责,倒逼各项任务落实,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为加快建设现代产业强市、生态文化名城、宜居宜业富裕美丽文明新滕州提供坚强保障。   

滕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强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扫黑除恶政治责任,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努力形成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要在做好日常扫黑除恶的基础上,严格按照中央督导的标准要求,做好边巡边改工作,全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会上,还通报了滕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并对公安机关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后,邵士官对21个镇街党(工)委书记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约谈。

6 093_副本.jpg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